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很久以前,好象那是一個似乎平靜的夏天.一個女孩和一個男孩,來到海邊.他們很平靜的坐在礁石上,很久很久.過了不知道已經幾年了,甚至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十年了.我們只知道那個男孩的名字叫作伏羲,那個女孩叫做女媧.

   我已經等待了很久了,每天的三點一線的生活,家-學校-球場,已經過了不知道幾年了.我都不知道我在幹什麼,我該幹什麼.我只能把這個定義成等待,但很多人則說我是無所事事.我不會像郭敬明那樣顯得如此悲哀,反正郭敬明那人就挺悲哀的.我也不會像孫睿那樣顯得如此混,反正孫睿那人就挺混的.

   每當韓寒出書那天,我那一天的生活作息將有所改變.我會從球場直接到書店去買書.我的閱讀通常是很快的,一年一本韓寒的書是不可能維持的.除了我看《圍城》看了一年外,任何書我都會不到一周看完。

有人說我每天這樣,真的像是在等待,等待着韓寒出書。是真的嗎?好象是,但又好象不是。
 

   我喜歡發獃和踢球還有睡覺。我經常發獃,不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入定的,一呆起來就沒完沒了。甚至我在球場上有時也會發獃。至於為什麼發獃,連我都不能解釋清楚。我喜歡足球,喜歡英格蘭,喜歡傑拉德和魯尼。我愛看英格蘭的比賽和英超比賽。我會因他們贏球而喜悅,因他們輸球而悲傷。歐洲杯上的點球失利,和世界盃上的點球敗北,使我們註定成為夏天將要哭泣的那群人,

  有人說我每天發獃,真的像是在等待,等待英格蘭的比賽。是真的嗎?好象是,但又好象不是。

   我要考初中了,我被老師寄以了厚望。我比所有的同學學起來都懶,但我不知道怎麼的學習就是掉不下去。和我的幾個損友一樣,又懶有狂。老師終日誇我讀書多,懂得多。但我頂多讀些韓寒的書和一些其他書,但這些書都被老師稱為禁書、閑書。考初中的制度改變了,這使我感覺有些不習慣。現在的作業少了,沒有了一些參考書,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教育就是這種玩意兒,隨便該制度,但實在不知道他們該沒該對。純屬亂該,中國這種人口佔全球人口1/4的國家,是不可能和那些人口少經濟發達的國家比的,教育制度也是一樣。

   以前,人的一生是為考試而活的。而現在我們考試少了,都不知道該幹什麼。我好象就是在不習慣,不知道該幹什麼的中間過活。

   我在等待什麼,是考卷的紅鉤嗎?還是一紙答案?不知道,沒人能告訴我甚至整個人類,到底在等待什麼?

您正在瀏覽: 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