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等待更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等待更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等待給人以希望,給人以憧憬,等待是一條永不幹涸的小溪,人生就猶如那一條永不趕涸的小溪,必須學會等待。只有等待,生活才顯得更加精彩。 

 等待成功,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在那條等待成功的路上,我勇往直前,毫不退縮,但成功還是離我遠去,我越是追着它,它就越跑着不讓我追着它,它就越跑着不讓我追着它。終於,我在一個花好月圓夜,勾起了幾分衰傷,黯然淚下,我和月亮四目相對,默默無語。等待成功的道路讓我明白:落空了的等待是一種心靈的傷害,也是一種堅強的考驗。於是我又開始學着堅強,繼續去等待屬於我的一切。 

 等待友誼的到來,是我心靈中一直以來最大的安慰。我放棄過多的友誼,放棄過多的歡聲笑語,回頭望望那往日的友誼,心中不禁有幾分落寞,幾分衰傷,幾分凄涼。但過去已成為過去,今日的我已不再是兒時那個幼稚無知的我,今日的我追求那充滿歡聲笑語的友誼,今日的我學會如何處理人際之間的關係了。慢慢地,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已經融入了那個歡聲笑語的“大家庭”了。現在的我不再孤獨,不再落寞。我無經意地發現,我等待友誼的到來成功了。我的生活因為有了等待而變得格外美麗、精彩。 

 等待長大是我從小就有的一個願望。然而,當我真正長大時,我才發現長大了並不是自己心目中想象的那麼美好。長大的煩惱,長大以後的空虛,都不是我所想要的。不過,人的一生就像一個花的歷程,花開花落,誰能無憂?誰能無怨?等待的成功與失敗都無法預料。 

 只有真正成熟的人才善於等待。 

 春雨是農民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而生活的精彩是不是我的等待----- 

 我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等待更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等待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