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待天使的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天使的女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在一個窮的連草都沒有的地方,卻奇迹般地富了起來。 

  那時的我,誤入到這個地方去。在那兒,我發現了天使湖,很美很美。可是,我卻發現,在天使湖邊有一個墓碑。 

  我感到很奇怪,便問這兒的村民:“那個墳是誰的?”村民的回答令我大吃一驚,“是天使的。”“怎麼可能?”我驚訝的問。 

  一個村民把我拉到一邊,說“這位姑娘,你剛來我們這兒,還不知道我們這兒曾經發生的事情。”說完,這個村民就陷進了沉思中。 

  “你有所不知呀!姑娘!十年前,我們這兒出生了一個女嬰,叫紫月。自從這個女嬰出生后,我們這兒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本來,天使湖是一個誰也不知道的地方。可是,紫月3歲時能走了。有一天,紫月扯着她父母走,村民們覺得很奇怪,便跟着去瞧瞧。結果就發現了天使湖。村民們發現湖裡有很多的魚。這就是我們這兒突然富起來的經過以及原因。” 

  “紫月這個娃,是個好娃。使我們村的天使,救世主!可惜,紫月這娃命苦!沒享受幾年好日子就……唉!” 

  “紫月是從小捧着故事書長大的,從小就一直在問我們‘天使在哪兒生活?’我們那兒知道這些,只好敷衍了事。” 

  “沒想到,沒想到居然是永別呀!那天,紫月問完我們這個問題就走了。” 

  “當時,我們也沒太在意。結果,天都黑了,紫月還沒回來。我們都很着急,四處找尋。直到第二天,紫月她表哥才在天使湖發現紫月的、、、屍體!” 

  “我們知道后,十分傷心!尤其是紫月的父母。” 

  “為了紀念紫月,我們就在天使湖建了座墓碑。” 

  “紫月生前一直在等待天使,殊不知她自己就是天使!她一直都希望天使降臨人間,卻不知對於我們來說,紫月就是降臨人間的天使!” 

  我聽了,默默地說:“天使,從來就沒有把自己當成過天使!天使,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天使!” 

  “唉!我就是一介農民,也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只知道,紫月,就是天使!” 

  我眼裡閃着淚光,說:“紫月的確是天使,她不僅是天使,還是一個等待天使的女孩!她的願望,不就是我們的希望嗎?” 

  天使湖邊 

  等待天使的女孩, 

  望着星空, 

  嘴裡念的想的 

  都是天使! 

  天使不因可愛而美麗, 

  卻因善良而美麗! 

  等待天使的女孩 

  也是如此! 

  (完) 

  粉夢蝶依寫 

  於10.24  16.07

您正在瀏覽: 等待天使的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天使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