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羨慕那些天天被陽光輕撫的植物們,當陽光照耀在它們身上時,他們的腰桿直了,嘴角也揚了起來,那是多麼幸福的啊,那是我一生的的嚮往,追求。

  而我,只是一株生長在地下森林裡的小草。我的到來並沒有影響到周圍的一切,我是那樣的卑微,渺小。

  當我還深埋在地里的時候,就幻想着陽光那樣的溫暖,是那樣的和藹,是那樣的無私。當它輕輕地撫摸我的時候,我微笑着仰起頭來,接受着你的輕撫,你的親吻。你每天都會在晨時呼喚我醒來,給我帶來歡樂,但那個夕陽西下,我們依依惜別,但你給我留下了一件金黃的外衣,令我如此閃耀。

  當我破土而出的時候,我的心情是那樣的激動,興奮,但等待我的不是溫暖,和藹的陽光,是黑暗,無盡的黑暗,沒有生機。我感到了恐懼,絕望。在我的周圍,同樣有着許多和我一樣的剛破土而出的的新生兒,它們和我一樣,幻想着,等待着陽光。我們在一天天的成長中幻想陽光。

  當我開始長出嫩葉時,陽光依然沒有如我幻想的那樣來探望我,而我也在一次次的失望中等待着。

  年復一年,我們周圍的新生兒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棵棵蒼翠挺拔的大樹。它們等到了陽光,等到了希望,陽光無私的輕撫,親吻它們。而我依舊卑微,渺小。依舊在幻想中度過自己的一生。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等待,有的人等到了,有的人等了一生都等不到。也有等到了不珍惜的,人生很短暫,應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等待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