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開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開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何時起,我愛上了花卉。

  我在爺爺那裡,我得到了幾塊鳳仙花的種子。曾在以前,我看見過爺爺種鳳仙花,破土,生長,開花,這些過程我都記得一清二楚,所以我有了豐富的理論知識。

  早春,我種下了鳳仙花,放在了院子。接着,我一直在有計劃的做事:早上,澆水,晚上,觀察,澆水。

  在那破土的一刻,我感到了快樂。

  時間在不斷地流逝。

  在暴雨的那一天,我和她都得到了洗禮。

  學校的最後一節課,窗外狂風大作,不時地會有烏雲匯聚過來,彷彿是為了趕集。我們都知道,傾盆大雨要來了。當老師還未說出“”放學“”那兩字時,我便風一般地飛了出去。

  頓時間,風更大了。

  雨,就要來了。

  這時,幾顆雨滴栽在了了我的臉上,再加上狂風的怒號,我幾乎寸步難行,但我知道,她也在承受着狂風的捶打。

  一回到家,我就將鳳仙花帶到沒有雨的地方。我,接受了暴風雨的洗禮,而且她也接受了暴風雨的捶打。

  不久,她的第一朵花苞開了,綻放出美麗的花朵,為我快樂。

  等待,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是在這漫長的過程當中,一定充滿着快樂和悲痛等複雜的情感,但是,我們只要扛住了,就如當天的我與鳳仙花,接受了大自然的饋贈——暴風雨,得到了意義非凡的洗禮。因此,等待花開,並不只是一個漫長而無聊的過程,而是充滿着快樂與悲痛並存的情感。因此,我願意,等待花開。

您正在瀏覽: 等待開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