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有好多夢想,想當作家,想當畫家。童年的等待,原來那麼美好。我盼望長大,長大了,就可以做許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努力,我等待。

  我期待春天。春天,小草破土而出,鬱鬱蔥蔥,生機勃勃。樹木枝繁葉茂,春意盎然,一派生機。春天充滿了陽光,充滿了美好,象徵生命,象徵希望,我期待春天的到來。

  我祈盼祖國早日統一,1997年,祖國母親將飄泊百年的遊子??香港擁入了自己的懷抱。1999年,澳門也回到了祖國的懷抱。我相信台灣也會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我們同是華夏兒女,炎黃子孫,我們共同希望祖國繁榮。

  我等待2008年奧運會上中國健兒能多拿金牌,為祖國爭光,每一枚金牌都標誌着祖國的騰飛。每一次五星紅旗的升起,都象徵著祖國的偉大。我等待着,等待祖國的強盛。

  我在等待中成長,我等待春天,我等待祖國統一,我等待中國富強,我在等待中憧憬祖國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