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邊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的早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見過洶湧澎湃的大海嗎?你聽見過千軍萬馬般雄壯的海濤聲嗎?你享受過那涼爽透骨的海風嗎?

  我很慶幸,因為我見過洶湧澎湃的大海,聽見過千軍萬馬般雄壯的海濤聲,能在大海的懷抱里享受大海給我帶來的歡樂。

  清晨,一輪紅日從平靜的海天之間冉冉升起,幾朵雪白的雲霞在天空中飄動,許多海鷗在平靜的海面上自由自在地飛翔,太陽金色的光芒像片片銀鱗一般灑在海面上,金光為沙灘也鋪上了金妝。這是一幅多麼迷人的畫卷。

  潮來了,洶湧的潮水後浪推前浪一浪高過一浪。一排排白花花的潮水簇擁着衝過來,聲似雷霆萬均,勢如萬馬奔騰。大海霎時間變成了無邊無際的戰場,海風吹着尖利的“號角”,海浪似乎是千百萬個英雄的戰士,向海岸猛烈地進攻着。發出隆隆的呼喊,一排排浪撞在岸上,濺起了朵朵浪花這壯觀的海潮,使我感到,在浩瀚無邊的大海里,蘊藏着多少力量,這茫茫的海水引起了多少詩人的無限遐想!

  走在沙灘上,注視着泛着微波的海面,聽着嘩嘩的海浪聲,偶爾回回頭,卻見身後的沙灘上留下了一排歪歪斜斜的腳印,似乎每一個腳印都藏着一個迷離的遐想,令人心曠神怡!

  雖然我不住在海邊,可是我的心卻留在了沙灘上,不,應該留在大海里,因為我覺得自己已經變成了海潮中小小的一朵浪花……

您正在瀏覽: 海邊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