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深遠的夢,活着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深遠的夢,活着的等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總是孤寂的化身,也是生活的凄美;天空總是幽雅的深邃,也是朦朧的等待夜臨的時候,生活里只剩下天空。夢也在其中沉睡着等待。夜色會在眼前翩翩起舞,心情便在其中等待,等待明天,等待希望,等待一切的愛…… 

  一個小男孩乖巧的倚在姐姐的身旁,凝視着天空映入眼帘的一切。寂寞的夜色就在眼目中跳躍。他流露出疑惑的神色,不解的問:“姐姐,你可以告訴我在夜裡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擁有什麼嗎?只看星星太無聊,只是睡覺太浪費……” 

  姐姐輕輕摟過小男孩,慢慢撫摸着他的戀龐說:“夜就是一種等待!” 

  小男孩更加迷惑了:“我可以等待什麼?等待我困了就可以睡著了嗎?” 

  “夜是生活送給我們的,讓我們可以靜靜休息看看自然的美麗。可是我們的夢想還在唱歌,所以在夜裡的時候我們一直等待,等到明天的太陽送給我們希望。”姐姐開心的笑了起來,像個天時一樣。 

  “可是我不懂啊。” 

  “等你長大了有了夢想的時候就明白了。夜,也是等待。”

您正在瀏覽: 夜-------深遠的夢,活着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深遠的夢,活着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