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炙熱的太陽掛在上空,悠悠的雲兒不知飄向何方。蔚藍的大海像熟睡的嬰兒般寧靜安然,穿着白色碎花的小波浪輕輕地摩挲着澄黃的沙灘。

  幾隻潔白的海鷗在天空上自由的翱翔,時不時發出歡快的叫聲,淺藍的蒼穹與深藍的大海交織在一起,海的盡頭是一望無盡的天空,天空的邊緣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時間在這一刻定格啦,記憶在這一刻凝固啦。

  第一次去海邊是在四年前,那時我還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頭。當看見一眼望不到頭的大海時,我的心被震撼了,我第一次體會到“無邊無際”這個成語的意思!還好藍好美,像一塊寬大的,質地柔軟的深藍色絲綢,在微風的吹拂下,起伏連綿。甩掉鞋子,赤足踩過柔軟的沙子愉快地奔向大海。海波輕輕的撫過我的足裸,它那麼溫柔,甚至在撫過我的足裸後會留下一絲痒痒的感覺。我小心地捧起海水,驚奇地發現手的海水又變成了透明色,看着海水從指縫間一點點的滴下,融化在深藍色的海里不見了蹤影,海又蒙上了一層神奇的色彩。

  吃過午飯,就急沖沖地奔向大海。在海中像魚兒一樣歡樂的嬉戲,一會又到這裡,一會又到那裡,有時停下來隨着海浪一起跌宕,即使烈火般的陽光照在皮膚上也毫不在乎。偶爾被海水嗆住,只覺得海水好咸,似乎停留在喉嚨里,咳不出咽不下,就像吃了幾勺鹽那樣難受。曾經聽別人說過海水是鹹的,可是沒想到海會這麼咸,咸到有些苦澀。

  夜晚,去海邊漫步,海風輕輕地吹過,清爽中夾雜着一絲咸腥的味道。夜空落下了帷幕,星星在深邃的夜空中光輝燦爛,看上去神秘而又令人嚮往。海浪輕輕的搖,彷彿海的女兒的靈魂彌散在海中,吟唱着亘古不滅的凄美的歌謠。

  “滴——滴——”手機的鈴聲拉回了所有的思緒。“雯雯,學校剛發來通知,16日就開學了,所以這幾天要好好在家獃著,預習一下功課”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心霎時冰涼。“哦,知道了。”掛了電話,心中不變的永恆依就是對大海的渴望與愛戀,看着英語書上的詞組,多想大聲喊出:“gotothesea去海邊吧”。

您正在瀏覽: 海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