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到宇宙走一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宇宙走一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古往今來,浩瀚的宇宙總是給人以美妙的遐想。

  作為一名在“夢幻號”的宇航員,我感到十分榮幸,因為“夢幻號”將要飛向遙遠的宇宙,去探索無窮奧秘。在這之前,我經過了重重關卡,最終才獲得這個來之不易的機會。

  2020年5月6日,凌晨1點51分04秒,“夢幻號”開始升空。這時,艙內人大都睡去,只有智能芯片操縱着我們的飛船穿過大氣層。這日下午3時,飛船進入預定軌道,一切正常。我們在3時15分醒來,穿好特製服裝,邊等待時機,向指定星球進發。

  在上飛船前,我們收到了聯合國秘書長發來的指令;由於現今地球不堪重負,望你們此行可以找到人類的第二家。所以,一進入預定軌道,我們就趕往Gliese581c行星。

  他是Gliese581系中的一顆紅色星球,被天文學家、科學家成為矮行星,類似於太陽,但比太陽小得多,溫度低得多,為疑似宜居星球。我沒忘記此行任務。於是,我從艙內拿出一些穀類、果蔬、植株,在這個星球上種下,又灑了特效生長劑,為了不影響生長的均衡,我用試管裝了等量的劑液灑下,只用了20分鐘,他們就長成了。我在驚喜的同時,發現植株長勢更好,這是什麼原因,對此,我做了實驗。

  我先檢查各類種子的情況,又拿出分析儀,分析數據,經過核對,我發現這些種子本質量無異,難道是土壤的原因?我又將種子換位種植,果然,在起初種植植被的地方,種出的果蔬穀類,長勢都更好,問題終於瞭然,但作為一個科學家,我仍細細的往下探究。我拿出土地質量儀,檢測這幾處土壤的情況。我又有了新發現:生物長勢較好的土壤下竟有水源和深層營養物質,而長勢平平的那土壤下水源不夠,有營養物質,但都被一層類似於礦石的物質擋住。我想:難道這個星球上曾有過生命跡象?這裡難道是一個巨大的礦石場?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其他人,他們都拿出了地質分析儀分解這個星球的層層地質,經研究,我們發現這裡不僅僅與地球相似,甚至還有超出地球的巨大資源能量,做完一些檢測,我們立即寫了一份報告,發給地球。並且在這兒插上了中國國旗和聯合國國旗。接着,我們又用超自然力可視電話與聯合國秘書長及主席通了話,我告訴他們:“這個Gliese581c行星是與人類生存,可以承載人類的4分之3。”他們說:“謝謝你們,但因為人口超生,請再為人類找一個適居星球。一切拜託。”我們震中的舉起右手握拳向全人類承諾:“一定不辱使命。”

  接着,飛船起航。我們有駕駛着飛船向銀河系飛去,希望在那個龐大的星系中,一定會有適居星球。

  夢幻號穿梭在宇宙中,夢還在尋找……

  陝西省漢中市洋縣書院初級中學初二:追逐夢想不停步 張詩若

您正在瀏覽: 我到宇宙走一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宇宙走一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