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狐狸奪肉記 劉子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奪肉記 劉子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狐狸奪肉記 劉子義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狐狸作文

  創一(10)班 劉子義

  狐狸奪肉記

  “哈哈!烏鴉上當咯!嘻嘻嘻!肉真好吃啊!”每當想起狐狸那副得意的嘴臉的時候,烏鴉的後代們就會氣得咬牙切齒。每當那位祖先為了一點虛榮心而被騙,被人嘲笑了多少年,它們發誓一定要為祖先報仇雪恨,和狡猾的狐狸鬥爭到底……

  自從上次被狐狸騙后小烏鴉便提高了警惕,還去了一所高檔的防騙小學,進行了三年的防騙常識學習。在回家時在路上發現了一塊肥的流油的肉,它想:這麼好的一塊肉不要白不要!於是它把那塊肉帶回了家裡。

  就在這時一隻飢餓的狐狸看見了便想:“哇!這麼大塊肉夠我吃半年的啦!”於是它快步走向烏鴉對它說:“美麗 烏鴉 小姐!您好,您的羽毛真是太漂亮了,簡直可以和森林美女來比美了!”可烏鴉才不會上當了,它裝出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心想:可惡的而狐狸!想從我的手裡搶到肉,想都別想,想當年我的祖先因為受到了你的欺騙兒身敗名裂,此仇不報非君子。這下我是絕不會再讓你得逞了。走着瞧,哼!

  這是狐狸見烏鴉還不上當,於是轉了轉眼珠子,對烏鴉說:“你這黑不溜秋的老烏鴉,不僅唱歌不好聽,一整天說一些不吉利的話,難怪森林裡沒有一個小動物願意和你玩遊戲,交朋友……”嘿嘿!這下你該上當了吧!狐狸笑了笑想。果然不出狐狸所料,烏鴉滿臉通紅心想,這一下我不罵死你我誓不為人。只見他哇的一聲,肉便掉進了狐狸的嘴巴里,狐狸笑了笑便走了。

  可就在這時,烏鴉突然奸笑了一聲,說:“吃了這塊毒肉我看你死不死!哈哈哈……!”

  教師點評:

  此文不僅用恰當的詞彙寫出了細節,而且情節構思巧妙,特別是結尾出人意料反倒成為了全文最吸引人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狐狸奪肉記 劉子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奪肉記 劉子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