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淘氣包劉小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劉小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哇”的哭聲一聽就知道不是個尋常孩子,從睜開眼睛的第一刻,就與世界結下了不解之緣,雖自稱“美猴王二世”,卻也是家人放在心坎上的心肝寶貝。他就是我的侄子,劉小跳。 

  為什麼叫劉小跳?這其中有一段原由。從沙發上跳到床上,從床上跳到地下,從小被人懷疑“多動症”的劉瀚澤,在我心中藕斷的成為繼淘氣包馬小跳之後的另一位劉小跳。 

  最近這幾天,劉小跳移居我家了,由於我們一家人都很疼他,因此,劉小跳在我家也特別放縱大膽。昨天,劉小跳的爺爺,送劉小跳來我家玩,誰知那個淘氣包賴住不走了。他爺爺是左三勸右三勸,上揉揉下親親,愣是一個人回了家。劉小跳竟然“口出狂言”大叫:“爺爺你這小孩,我就要住,我就要住,爺爺乖,爺爺要做好孩子,爺爺你就回去吧,嗯哼…求你了,我親愛的爺爺…~”眉目間露出姦猾求肯,讓二姨夫心一軟,這事就隨了他的心,合了他的意了。倘若你教訓他一句話,他就能將十句話強塞進你的耳朵;倘若你殺他一回不注意他就能趁你十回不注意再回你十拳。這叫人哭笑不得。就在今天中午,我和慶霞在院中寫作業,劉小跳趁我們專註,刷的跳出來,嚇的我們魂飛魄散,而劉小跳卻在為自己的偷襲成功而唱着歌,兩腿奔跑在在秋色怡然的小院內,彷彿在為秋天做衝刺。我和慶霞急紅了脖子,像兩隻將要斗的大公雞,毛色懍然,脖子伸長,兩眼瞪圓,恨不得拔之而後快,可他那小小的身板,靈活的肌腱,讓人難以捉摸,穿越在樹影婆裟的葉子中,笑嘻嘻的挑戰,就是用超光速也無力回天。 

  這個天真的過分,活躍的犯規的小男孩,集萬千寵愛,會億萬關心於一身的淘氣包。在公元2011年最終被任命為——馬小跳續集劉小跳。我這個僅小於我五歲的大侄子,是不是很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劉小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劉小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