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選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的變化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步入初中,第一次重要競選就來臨了,我既緊張又興奮,但還是充滿了自信,因為全校以前選18名,我都榜上有名,更別提全班選8了。我最少也得30票。 

  轉眼到了競選。一開始,我連得5票,我不由得睜大了眼睛。嘿嘿!難不成我要當票王了?可惜事與願違,我的名字似乎蒸發了,一連十幾票我都沒有,眼看着別的同學的票數“噌噌”往上直竄,我得票卻少只有少,我的情緒一下跌到了低谷。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汗珠不斷地從額頭上滾落下來。每當念了一票不是我,我的心中就增多一個問號。終於有我了,我鬆了一口氣。唱票在這種痛苦的煎熬下結束了,我小心翼翼的抬起頭,瞧了瞧,差點叫出聲來,才13票!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出去了,欣喜地議論着剛才的選舉。唯獨我留在教室中埋頭苦想。難道我為同學做得還不夠?是的。正確地認識讓我無法反駁。我是不如紀律委員積極,也不如衛生委員辛苦,還不如學習委員用功。但是,從今天開始,我要拿起寶劍,與缺點戰鬥,把更多的優點收入囊中。 

  我胸中湧起一股波濤,我要高聲吶喊:“明天,我會變化的,明天,我就是一個嶄新的自我。”我變了!我抬起頭,對未來充滿希望。

您正在瀏覽: 競選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