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今天我去競選了我們班的團支書這個崗位。由於我前一年就是我們班的團支書,所以在競選之前心裡不是特別的緊張,可是在我帶着競選稿走上講台的時候,我還是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加快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鎮靜,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不要緊張,下面做的是你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所以只要正常發揮就好,不要顧及太多。這樣想着想着,我的內心就逐漸的平靜了下來。然後就展開自己的演講稿開始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內心的緊張感也在逐漸的消失,後來的時候我明顯感覺到自己自信了很多,以至於到了我競選結束的時候,同學們都給我報以熱烈的掌聲。競選的結果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的,我還是連任我們班的團支書。我一定要在這個崗位上盡職盡責為同學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競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