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課餘生活 

  下課了,瞧!同學們飛也似的奔向操場,一會兒,操場上便擠滿了人。 

  我也喊着十幾個同學跑到操場,玩“貓捉老鼠”的遊戲。 

  我和二個同學當“貓警長”,四個同學圍成一個圈,當“老鼠洞”,五個同學當“老鼠”。 

  遊戲開始了。“老鼠”們見“洞口”沒人,就出去散散步,你們可別信“它們”,“老鼠”沒走兩步就竄到洞中,“貓警長”幾次撲了個空,急得“喵喵”叫。“老鼠”看到我們這幾個“貓警長”嘀咕嘀咕地說著什麼,“老鼠”們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不一會兒,“老鼠”們看到“洞口”沒有動靜,便唱起了歌謠:“幾隻懶貓,咱們怕啥!壯起鼠膽,把它們打翻。”又賊頭賊腦地看了看“洞外”,還是毫無動靜,就大大咧咧地走出“洞口”。“貓警長”們正在“洞口”埋伏着呢!一下子逮住了兩隻“老鼠”,“糟糕,中計了!”另外三隻逃跑的三隻“老鼠”大叫。但“它們”還是垂頭喪氣地給“貓警長”押了回來。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戀戀不捨地離開操場。 

  啊!課餘生活真快樂!我愛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