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我的課內生活是一棵大樹,那麼我的課餘生活就是一片茂密的森林。看書、寫字、畫畫……而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假裝睡著了,等媽媽出去了,就拿了一本《名人故事》靠在床頭津津有味地看着,當看到精彩段落時,不由地讚歎起來。讚歎聲竟吵醒了媽媽,媽媽趕忙勸我明天再看,我只好戀戀不捨地放下書睡覺了。

  還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讀過的書中人物都成了我的朋友,有美麗的白雪公主、有智慧的阿凡提、有助人為樂的雷鋒、還有……他們拉着我的手又唱又跳,真是開心極了!正當我笑得最開心的時候,“叮呤……”一陣鬧鈴聲把我從夢中叫醒了,你說看書是不是很有意思呀?

  看書,讓我找到了快樂;看書,讓我增加了自信。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在書中尋找更多的快樂與自信吧!

  三年級:我是通通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