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兔子反動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反動派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是它,就是它。”頓時,兔子王國就像炸開的鍋,吵個不停。

  原來,在獵人遺棄的舊草屋中,一隻兔子偶然地發現了一隻手槍,兔子把它獻給了兔王,兔王把大家召集起來,說:“大家來看看,這是個什麼?”

  一隻瘸腿老兔恐慌地說:“是它,它就是獵人手中的那個東西,它殺死了我們很多的兄弟,見到它的人都是九死一生,所以大家才不認得它,就是它,它奪取了我們很多兄弟的生命,我的這條腿,就是它給弄瘸的。”老兔子含淚把話說完。

  大家也都驚慌了起來,兔王說:“大家不要驚慌,我們先派個人去看看虛實吧!我忠誠的士兵呀,你們誰願意去呢?”

  無人響應!!!

  國王又說:“你們有誰若肯去,我就賜給他爵位”,再賜他一個‘勇士’的稱謂!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大王,我來!”一隻兔兵叫到!

  他衝去前方,見槍,一摸,無任何反映,就說:“此槍以被我降服!哈哈!”正在這時,兔兵的腳碰到了槍的扳手,頓時,手槍像是發了瘋似的,槍林彈雨!王國里亂套了!好一陣子,槍才停止對他們的進攻,此時的手槍,像一位打了勝仗的將軍,在那得意的笑了!兔王就是不同常兔,在槍林彈雨中,他仔細地看到了槍的用法!於是他走了過去,大家都驚慌極了,可是槍到了兔王手中真的不再亂打了,大家也就放心了!

  此時,瘸腿兔高興地說:“太好了,終於可以為死去的兄弟報仇了!”說完,就想拿石頭去砸!

  兔王叫到:“慢,我想要利用它們!”

  “為什麼?萬一!!!”眾人一齊叫到!

  “大家也知道,我兔國因為弱小,飽受欺負,所以我想要利用它來強大我們兔國!”

  大家又在幾個地方找到了好幾隻槍!

  就這樣,國中成立了一支兔子反動派,為的是抗外敵,衛家園!在兔王幾個月的栽培下,這支隊伍也有模有樣了!

  在兔王的領導下,反動派搶回了大量被山羊掠奪的草地,就在大家舉行慶典時,來了一群兔子的天敵——狼!他們剛走了過來,兔國大亂,兔王也嚇得躲在了桌子下,等他回過神來,叫到:“反動派出發!”可是,哪還有兔影呀?大家都扔下了笨重的槍各自逃命去了!

  兔王也只好逃走了!從此,兔子們有過起了擔驚受怕而又充實的生活!因為,槍被狼搶走了!

您正在瀏覽: 兔子反動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反動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