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課餘生活

  劉路奕

  我們的課餘生活像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既豐富又美麗。課餘生活的快樂無處不在,我愛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不是各種運動,也不是各種樂器。“嘿嘿!”大家應該猜到了吧,我的課餘生活是畫畫。一提到畫畫,我就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

  星期五晚上八點多,我正在畫我的代表作“青花瓷”的底部,我手拿着細筆在紙上畫細條當做柳枝,再用點筆在紙上點枝葉。一眨眼的功夫,兩個小時過去了。媽媽非要我上床睡覺不可。我就央求媽媽:“我的好媽媽,就讓我再畫一會兒吧!這回正好有靈感,就畫十分鐘,OK?”媽媽一心軟,就同意了。轉眼間,十分鐘已過,媽媽又來催了。我又說:“拜託了媽媽,再讓我畫二十分鐘,等畫完不用您催,我自覺上床睡覺,好嗎?”媽媽沒辦法,又一次讓步了。終於沒人來打擾我了,我又盡情的開始畫畫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的大作終於完成了,看到了栩栩如生的畫面,我高興的“耶!”了一聲。這才回到了卧室睡覺。

  我愛我的課餘生活,因為它使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多姿多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