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是一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一首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是戰鬥!”一位名人曾經這樣講過,其實,當我們老了的時候,才會發現,生活也是一首歌,它有着它那與眾不同的音調及旋律,令人回味良久,深思不已…… 

  令人沉思的C大調 

  C大調沉穩,低緩,令人深思。沉思在生活中可是及其重要的,諸位想想是不是這個理?成功人士沉思,我該怎麼樣才能節節攀升,再創輝煌呢?受挫人生沉思,我該怎麼樣才能從失敗的低靡中走出,堅持不懈,努力的東山再起,重操“霸業”呢?由此看來,沉思在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 

  充滿活力的D大調 

  D大調可是時時刻刻都充滿活力的傢伙,它也象徵著必勝的信念。是啊!仔細一想,這生活中缺了自信可不行!成功人士失去了信心,可能就要原地踏步,不會向前了,甚至可能倒退了下來。受挫人士失了自信,只會一錯再錯,永遠也站不起來……所以我們一定要時時刻刻充滿活力,帶夠信心——你的信心,裝夠了嗎? 

  歡快活潑的E大調 

  E大調生性活潑頑皮,整天歡樂不已,無憂無慮。生活中其實有很多令人愉快的事兒,找到了它們,你將不會整日感到寂寞無聊。可是,生活中的歡樂,可是得讓你去仔細的找喔! 

  令人感動的F大調 

  F大調多情,常常令人十分感動。生活中,感人的事迹在不斷發生,它能凈化人們的心靈,擦洗人們內心的污垢,撫摸人們受傷的心靈。生活缺少不了F大調——感動。 

  懂得感恩的G大調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G大調教會了我們感恩(grateful),它使我們明白了感恩在生活中是多麼的重要。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會使我們的社會格外的溫暖。 

常懷希望之心的A大調 

  A大調喜歡幻想,對任何事情都滿懷着希望,這應該算是一件好事的,在生活中,有着希望的信念,並向著那希望去不斷努力,這是很重要的,想想,沒有希望的生活該是多麼的灰暗。 

  令人激昂的B大調 

  B大調常使人熱血沸騰,激動不已。激昂在生活中也並不是不重要的,它使生活的氣氛變得異常活躍,使人們十分放鬆。 

  這就是生活,它是一首歌兒,它有沉穩而又活潑的旋律,激昂的音調以及一切使人幻想、感動和感恩的氛圍!這就是生活!一首難以忘卻的歌兒!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一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