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路相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相伴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煮了全家人的飯,又買了四個人的面,還多出來一份甜品。

  媽媽說,這等一下又要惹爸爸不高興了!我說,沒事,等會我會解釋那是我幫着準備晚上的。

  後來自己弱弱地說了句,其實我是先煮了飯才買面,所以,就多煮了!

  媽媽說,爸爸是不會說什麼,但是,他心裡在想什麼她能不知道嗎?他這個人,她還不懂嗎?

  自己突然想偷笑!

  是啊是啊,我爸這性格,我媽要是不了解,那就沒有人了解了吶!哈!

  一段婚姻,或許,需要的就是相互理解,相互扶持吧!終究的,一路陪着你的,永遠是你的另一半!從你年輕的時候看着你白髮。都只有你的另一半了!你的孩子不會陪着你走你的青春路,但是,你的另一半會陪着你走,你的媽媽不會陪你走你白髮蒼蒼的那一段路,但是,你的另一半會陪你走!且行且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一路相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