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幸福·相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幸福·相伴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幸福·相伴

  在我們的身邊總是存在着快樂。幸福的東西,會是你我所需要的。這些東西你我一直是非常需要的,知識你我不知道而已。

  你我雖然很需要它們,但是它們卻是一直相伴在你我身邊,可能是你我暫時還沒有發現吧。等你發現了以後,你就會知道快樂。幸福相伴在你我身邊。至少現在的我已經發現啦。

  在回首初中生活的第一個學期的生活,我覺得我是充滿着快樂的。因為我在此期間我遇到了一群各具特色的同學,而且還遇到了倆個“兄弟”,並且發生了同一連串的事情。而這些事情卻是讓我感到非常的快樂。

  在我結識了那倆個“兄弟”后,我們三個就經常在一起,除了禮拜天外,幾乎是形影不離的。自然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啦(有些事除外)。所以才會有後來的那一連串的快樂的事哦。

  那是在離半期考試后不久的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六。其實我們大家(我,兩個“兄弟”,還有兩個同班的同學)早在星期四那天就約好了,星期六一起去王家坪玩。在星期五那天我其實就已經到王家坪啦。

  迎着太陽的升起,我和姜鬆起了床。經過一番忙碌后,我和姜松一家吃了早飯。由於我們有約定,我和他便去了那個約定的地方。到了那裡以後,相約的人卻還沒有來,我們兩人只有在哪裡玩着等咯。不過那倆位還算有良心,我們到一會兒后,那相約的兩位也來了。我們約定地方就在明德小學,商量好的事就是在那兒打籃球或是去爬王家坪附近的山。但是,我們相聚在一起的時候已是十一點多啦,所以,只有打籃球啦。打籃球時,我和姜松是一隊,那兩人加張義是一隊。二打三,我們會輸。錯,同過我和姜松的完美配合,我們連連進球,雖然沒有人去記成績,但我想應該是我和姜松贏啦。因為進的球在我的印象中其實是有點多的,還有我們在一定的方面是佔優勢的。如果這樣都不贏,那我們還。好的是,最後啊我們還是贏啦。

  記錄的不是怎麼的詳細,但是那件事和與他們在一起發生的事,在我的印象中卻是非常的詳細。並且我在心裡感到快樂。

  與他們的快樂事是這樣的,還有他們一家幸福的事應該是比這還要美好的,這是一個我親身體驗的故事。

  這個故事發生在我的身邊,故事中的主人公就是我的二舅他們一家。因為我經常在他家,所以我看到啦這個故事。

  在快過年的前倆晚上,我在舅舅住。在大家吃過晚飯後,在舅舅。舅媽送走客人後,故事就已經悄悄的開始啦。

  表妹被那個半醉半醒的舅舅叫了過去,舅舅拿出手機,讓表妹教他如何拍照。原因是他現在還弄不懂他的那個手機的拍照功能。不過手機到了表妹的手裡,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已經給弄出了拍照功能。他們一家在那裡玩,舅舅拿着手機幫舅媽和表妹拍照,不知他們一連拍了幾張,一家其樂融融的玩着。

  這只是他家幸福網事中的那麼一小段一小段,都足以讓人感到他們一家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不知在此時此刻還有多少幸福家庭在嬉戲。

  幸福的事在我的身邊上演,也在你的身邊上演。自然快樂的事亦是如此,所以快樂。幸福是相伴在你我身邊的。

  你我需要快樂。幸福,但它就在你我身邊。那讓我們大家好好的去珍惜它們,並讓它們永遠存在。

  初二:金鵬

您正在瀏覽: 快樂·幸福·相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幸福·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