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是一首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是一首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像天空中一隻單飛的鳥,看上去空靈自在,實際上卻有一絲淡淡的憂傷,有着些許落寞和惆悵。寂寞,像一首歌,歌聲總是圍繞着我,不絕於耳。 

  ——題記 

  寂寞是一首歌,一首淺淺的抒情歌。它不像搖滾樂那樣波濤洶湧,震耳欲聾,帶給人狂熱和躁動。它總是 波瀾不驚,沒有欣喜若狂,也沒有痛徹心扉 。像有些微寒的風,吹進孤寂脆弱的心靈,心會跟着節奏一起跳動,血液里流淌着冰冷的悲傷,讓人不禁打了個寒顫。像春天裡淅淅瀝瀝的小雨,遠看霧蒙蒙的,走進其中才發現,不知不覺間,衣服和頭髮已濕成一片。 

  寂寞是一首歌,一首意境廣闊的歌。聆聽着它,會讓你幻想到別樣的空間。感覺胸膛的左側擁有一種緩緩的疼痛,那是心在流血,無論怎麼樣,我也毫無辦法,只能讓心痛的感覺蔓延全身。 。也許是一個繁星閃爍的夜晚,一個人兀自坐在門前的台階上,遙望星空,不知道哪顆星星可以讀懂我的心情,能夠陪我聊天。也許是一片金黃色的麥田,我站在田野里守望,秋天的風從發梢間穿梭而過,撩動起我的思緒:農民伯伯收穫到豐收的喜悅,而我,徒留下精神上的空虛。也許是在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底下,耳旁飄來了樹葉與樹葉摩擦的沙沙聲,似乎在訴說著什麼,那是自然的語言,人在寂寥時,才更會心平氣和地傾聽大自然的聲音。 

  寂寞是一首歌,一首當你感到生活這本書上只剩下空白時,無心之中嘴裡哼出的歌,那是一種自娛自樂的方式,是只屬於自己的調子。當我泡上一杯濃濃的綠茶,盈盈裊裊的冒着熱氣的時候,屋外已經大雪紛飛,夾雜着風的悲歌,那好象天使翅膀上的羽毛,一片一片的脫落,墜入凡塵,只能聽見天使痛苦的哭泣,我無能為力,所受的苦,我不想知道,這隻會讓自己更加難受。別人走不進自己的世界,自己也進不去別人的空間。不想去擁有,但不知不覺中便會哼出這首歌。寂寞這首歌,擺脫不了。 

  寂寞這首歌,讓人憂傷,也讓人幻想,它究竟要縈繞多久?或許在未來的某個日子裡戛然而止,亦或許它是人行於世的一種必然的精神狀態,會伴隨着人們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寂寞是一首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