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她”相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她”相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她,我早已適應。多年來,經歷着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她都執着地陪伴在我身邊,一刻也不願離開……

  有她陪伴,我的生活過得有滋有味,悠閑自在。一天一天過得很快。有了她,我便身得養尊處優。這讓我反倒離不開她了。

  上了初中,日子可就不是那麼好過的了。天天“兩頭不見太陽”,早晨鬧鈴一響,我就要起床。但她擔心我睡不好,怕我白天犯困,就勸我多睡一會。我也想睡,於是就聽了她的話,倒頭又睡。結果她看我睡得香,不忍叫我,一睡睡過了頭。還好不是太遲。到了學校趕緊看單詞。同桌給我聽寫,有幾個寫錯了,其它的都不熟。昨天晚上是拿了書準備複習的,結果時間有點晚,她就讓我睡了。哦,昨天是星期天!早晨她讓我睡到了七點,洗臉刷牙吃早飯,八點才寫作業。寫得差不多了,玩了一會,就到了中午,接着吃午飯。吃完了她又讓我睡覺。又睡到了兩點。清點一下,只剩一篇作文沒寫。我剛想下筆,碰巧妹妹來玩,她又一定讓我去陪妹妹。到了晚上,我以為作業都寫齊了,就收拾書包準備臨睡前溫習單詞,這才想起作文沒寫。作文畢竟不好寫,慌慌張張補上,已經入夜了。又拿起書想看單詞,可她怕我明天太早起不來,就催着我睡了。結果單詞沒溫習。

  後來想想,這也不能怪她,她是按她的思維方式去考慮的,我怎麼能和她一樣?

  之後,類似的事還依然發生。不僅是學習上,生活上也有。哼!多虧了她!讓我把問題放在一邊置之不理;多虧了她!讓我把作業堆成一堆最後做;多虧了她!讓我能夠體驗“明日復明日”的痛苦……她那張伶俐嘴,花言巧語,說的我頭昏腦脹,反駁都來不及,只得乖乖順從。若是讓她這樣放肆下去……

  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這麼一個“她”相伴,因為她的名字叫——懶惰!

  初二:張清玲

您正在瀏覽: 有“她”相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她”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