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也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是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也是一首歌 

  當日曆一頁一頁地翻過,猶如畫上了一個又一個飛揚的音符。我們發覺自己正在一天天成長,唱出了一首有一首絢麗的成長之歌。 

  ——題記 

  當時光的小溪緩緩流淌,我們也在不斷地成長,體味着成長的苦辣酸甜,這並不是成長的追求,但一定是成長的全部。一首首成長之歌漸漸唱響。 

  小時候,年幼無知的我們度過了一個有一個歡快的日子,生活在玩具、洋娃娃的純真世界中,有父母的小心呵護,有效夥伴的真誠陪伴,成長是無憂無慮的;成長是充滿歡笑的;成長是幸福快的,成長之歌伴着歡快的旋律演奏着。 

  再大些的時候,懵懂的我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求職幫着疑惑的日子,有時在成長中遇到許多的不解和疑惑,在家中隨着我們的成長有時會與父母發生爭吵,心理產生隔膜;在友情中,我們隨着成長總遇到些許不如意和煩惱。在疑惑中我們唱着成長之歌,它是悲傷的、憂愁的。 

  漸漸懂事時,奮發向上的我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充實而又滿足的日子,無限大好的時光正等着我們,更長的樂章正等着我們用成長的點滴去譜寫。經過成長的風雨洗禮,我們更加成熟、更自信、更朝氣蓬勃,猶如珍珠貝一樣,最終磨礪出一顆又大又亮的珍珠,閃閃發光,照亮人生。此時,悠揚的個成熟、更自信、更朝氣蓬勃,猶如珍珠貝一樣,最終磨礪出一顆又大又亮的珍珠,閃閃發光,照亮人生。此時,悠揚的個成熟、更自信、更朝氣蓬勃,猶如珍珠貝一樣,最終磨礪出一顆又大又亮的珍珠,閃閃發光,照亮人生。此時,悠揚的成長之歌在我們那片自由的天空中回蕩。 

  成長也是一首歌,等待我們用充實的每一天去譜寫。 

  讓成長成為永不退色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是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