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是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味道時常飄離在我深沉的回憶中,它如炭燒奶茶般重口味,又猶如清涼茶般滋潤。身邊牽動着的每個音符,正在有旋律地飄零着,譜成一首生活的歌,繽紛的歌!

  回守那一抹和煦的陽光,浮動的白雲鑲嵌在這湛藍的天穹中,綠茵茵的草地如波浪般搖曳着,幾片凋零的落葉飄轉下來。風拂過我的臉頰,緊閉雙眼,吮吸大自然的氣息,感受每個音符都從眉間跳動着,充斥着生活的滋味,這正是大自然為生活譜成的一首歌。

  蕭瑟的秋風裡,流露出紫陌紅塵般的回憶,而如今你我離散在生活的歌劇里,我依舊獨守空城。寂寞的音符如潮水般湧入我的心田,內心深處的共鳴響徹我的心扉,無法被暗淡的身影,仍舊徘徊在我的眸中。這首唯美的生活之歌洗滌了我內心的孤獨。

  一串串寄託着思緒的音符暢飲着那點滴惆悵,點滴憂傷,述說著那柳絮上的生命,歲月的時光。

  那塵封已久的相冊,又泛起我心中的激蕩。那一抹醉人的芳香,又喚起音符間的挑逗,那幽寂的風竊聽着我內心深處的哭泣。

  沉浸在生活的幻想曲里,音符作為我的伴侶,陪我走過一路憂傷,一路坎坷,亦還我那醉人的回憶。那若即若離的感覺正如生活對我的邂逅。讓這生活的歌纏綿不盡地唱下去,帶動每個音符蕩漾在我的心頭!

  初二:瀟水之子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