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耳邊的鐘聲持久不散,L,你知道嗎?那是天堂的鐘聲在向你敲響。

  在這個名叫《deathnote》的故事裡,我被你獨一無二的氣質吸引了。第一次看到你時,你沒有黑眼圈,沒有咬手指,眼前的你那麼瘦弱。散發著庸懶味道的你,顯得有些格格不入。你打着赤腳,彷彿你的體溫與地板一樣冰冷。

  他們說,冷漠的孩子很孤獨。

  是的,你一直都是孤獨的,你孤獨地對着屏幕分析着資料。可是,基拉出現了,而且他就是夜神月。當你們異口同聲地說出那句:“我才是正義的”的時候,你不再孤獨,因為有月。於是後來,你在我不解的眼光下,對月說:“月君,你是我唯一的朋友吶。”

  你一遍遍地確定,你的摯友就是你的勁敵,你的手心冒出了些汗,因為你執着地要抓捕基拉。

  “月,如果我死了,你要替我好好活下去。”“月,我真的想死了。”L,你只對月露出你脆弱單純的一面。那天,你因為找不到基拉的線索了,很沮喪。於是,約月出來走走。鐘聲從那個時候開始響起。你問:“月,你不覺得這鐘聲很吵嗎?”當時我沒看清月的表情,只聽到他說:“沒有什麼鐘聲啊。”下雨了,那是上帝的淚水。你們躲起了雨。你輕柔地彎下腰為月擦腳,月也為你擦臉,這一刻我才明白,原來你們是同一類人,需要愛和關心。特別是你,那個不停吃着甜食的你,因為像你這樣的人,是很缺乏安全感的。

  鐘聲離你越來越近。

  當湯匙從你手中滑落下來,而你倒在月的懷裡時,誰都沒有告訴我,正義的是不一定能笑到最後的。

  你睜大眼,微微顫動嘴唇,說:“月,果然是你。”原來,你也是膽小的孩子,直到最後一刻,才有勇氣承認,殺手與敵人,都是你的摯友。也是你對稍微對月的一點信任,讓你不得不閉上眼,蓋住了你巧克力般奢華的生命。

  你永遠只能孤獨一人,L。你的信任給了你致命的一擊。

  孤獨與愛,對你來說,都是寂寞。

您正在瀏覽: 寂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