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你過得好么?少年,你可知,有你在的年華我不曾寂寞,呵呵。

  還記得,我總是笨笨的,有次考試的時候竟然不帶筆。我問了好多人借筆,可是,不是就帶了一支就是要留來備用,快考試了,我獨自一人蹲在教室的角落裡獨自黯然神傷。

  “喏,借你,下次記得帶筆喲。”在我獨自黯然神傷時,耳邊傳來一聲溫柔的聲音,我抬起頭,白皙的手指握着一支黑色,嘴角是一抹溫柔而又有點調皮的笑,可能是因為背光的緣故,陽光灑在你背上,似天神般。我忽然有種世界依舊美好,好人無處不在的感覺,事實上,我也無厘頭的脫口而出了。

  “世界依舊無限美好,好人無處不在啊。”他聽着我無厘頭冒出的話,他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他敲了敲我的頭。

  緣分一詞就是如此奇妙。

  當我遇到難題時我總會去請教他,若他也不會,我們便兩人坐下來一起討論,久而久之,我們也開始熟識起來。

  當我淘氣時,他會敲敲我的頭,佯裝生氣的說,女孩子要溫柔點,別那麼淘氣,我也裝作心痛捂着心口,說,看你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多麼溫柔啊,現在那麼凶。然後我們都笑起來,你追我,我追你,笑聲四溢。

  當我們都考試失利時,我們會互相安慰;當我們成績都有所提高時,我們會一起開心的大笑,然後鼓勵對方繼續努力,我們曾說過,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最好的好朋友。

  在我們心中,我們是好朋友,可是在他人眼中,卻有了不同的意味。流言蜚語席捲而來。

  有段時間,很多同學都對我指指點點,不知在說些什麼,他也開始對我冷淡起來,然後每天逃課、喝酒、抽煙。

  後來,我從一些與我較好的同學口中得知,原來他女友和他分手了,竟然是因為我和他太好了,她誤會了我和他,我竟在她口中成了‘小三’

  有次,他在教室里抽煙,我站起身,想去阻止,忽然,幾個女生攔住我的路一把把我推倒,隨之便是一些污言碎語,我沉默,他也沉默,我抬起頭望向他,他眼裡除了是冷漠,就是還有幾分我看不懂的複雜。我站起身,推倒我面前的那個女生,我向他大吼,說,今後我們不再是好友,然後含淚跑出教室。

  後來,他轉學了,我沒有去送他。

  後來那些出言侮辱我的女生競一一來和我道歉,他託人給我轉交給我一封信,我打開,引入眼帘的是他清秀的字體,信上似乎在唱着友誼之歌,催人淚下,原來,原來......

  少年,如果可以,我想告訴你:少年,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高一:de511520

您正在瀏覽: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我的年華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