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或許,我真的該那麼想吧(接寂寞的季節后)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我真的該那麼想吧(接寂寞的季節后)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真的該那麼想吧(接寂寞的季節后) 標籤:寂寞的季節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

—葉君一

  經過上次事件以後,我真的不敢去接近林俊浩,因為心中的膽怯我實在是承受不了。和他鬧過彆扭,怎麼可以再去問他這個問題呢?唉,算了不管了,還是知道真相比較重要嘛。 

  我早早滴來到學校,等待着林俊浩。我知道的,他們四大校草,一定會走到一起的,那我不就更沒面子了嗎?對,還是在下課的時候問他吧。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啊,時間為什麼不能快點啊?我在心裡慢慢地數着,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四分鐘……當我數到19分鐘的時候,鈴聲終於響起。耶!我高呼萬歲。我跟在林俊浩後面,他也發現了我,回過頭來,冷不丁地問了一句:“葉君一,你跟在我後面幹嗎?是不是想來找我道歉的?”“哼,找你道歉,那還得等到8000年以後呢。”我在心中小聲得低估着。我溫柔地對他說:“林俊浩,我……我……有件事想問問你。”“說吧,什麼事?”他怎麼這麼豪爽啊?看來是我多慮了。我便大膽地問他了。 

  “你知不知道關於鍾羽哲的一些事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我怎麼會知道呢?” 

  “就是上次生日會上,他哭了的,他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哭?” 

  “他哭了?我怎麼沒發現?他可是很勇敢的,怎會輕易就哭?” 

  跟他繞彎子,他也不知道,就直說算了吧。 

  “就是關於你的事情啊!”我終於生氣了。 

  “我的事情?我的什麼事情?” 

  “上次,我去鍾羽哲家,發現了一封信,看到上面寫的是你的名字耶,你怎麼會不知道啊?我還以為你知道呢。” 

  說了這麼多,我心中的石頭總算落了下來。他忽然也變得好深沉起來,眉頭皺了皺,然後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丫頭,說話是要憑根據的。可不能隨便說哦。以後說話要注意分寸。” 

  在這個時候,曉露已經來找我了,“怎麼樣?知道答案了嗎?”我失望極了,無力地下了樓。好像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為什麼我還是不知道答案呢,難道這件事情就真的那麼難嗎?難道這不只是林俊浩的原因嗎?我回憶着上次鍾羽哲的表情,他怎麼那麼在意那封話呢?為什麼不讓我看到?會不會也有我的一些事呢?唉,那麼多的問題,叫我怎麼去揭開呢?我好希望有着包青天那樣的頭腦啊。 

  我沒有跟曉露一起回家,而是一個人走在孤單的小路上。我向來都是很害怕一個人回家,除了這次以外。我實在是想不出怎樣的理由,來去破解謎團。或許這就是上天在折磨我吧。回到家以後,爸爸媽媽安慰着我:“一一,怎麼了?怎麼那麼不高興啊?”我撲進媽媽的懷抱,大哭一場。:“媽媽,為什麼鍾羽哲會有那麼大的秘密啊?為什麼我總是解不開呢?”媽媽對我說:“一一,有些事情呢,你必須得有恆心,你不能氣餒,你決定惡劣的事,就一定會是對的。來,跟媽媽講講,鍾羽哲有些什麼秘密?”我把上次生日會和上次去鍾羽哲家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也很猶豫,她說了一句:“孩子,你還是不要知道的比較好。因為你知道了,只會給你自己帶來不利,等你過完了高中生活,媽媽再講給你聽。”“媽媽,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着我?”“不說了,也不要問了,回去睡覺吧。” 

  我越想越不對勁,莫名其妙地就睡覺了。而且還睡得很熟,這是我生平以來,睡得最好的一次覺,第二天一早,我去上學,突然我的胸口好疼好疼,昏倒在地。我被推進了手術室,隱隱約約聽到一句話:“一一,對不起。其實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你不應該再提起它的,你今年16歲,厄運已經來到。誰也阻攔不了。”媽媽的一些話,讓我明白了,或許,我真的應該向媽媽所說,不要知道這件事情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或許,我真的該那麼想吧(接寂寞的季節后)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我真的該那麼想吧(接寂寞的季節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