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季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季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微風拂過,窗外落下了最後一片葉。一切也都隨着冷卻了,我雙眼看着窗外的一切,是那麼的模糊,唯獨那張掉下來的樹葉我看得那麼的清楚。彷彿覺得那片葉就是我的心,我的希望,我的將來。突然,眼前的一切更加模糊了,眼睛熱熱的,揉一揉,原來我流淚了。一想,哎,我這人怎這般沒出息,大男子漢哭什麼嘛!我往床邊望去,“兔巴哥”鬧鐘的那根紅針依然在那裡悠哉悠哉地做它的圓周運動,對周圍的一起都“無所謂”,就那麼“任我行”。我這時真就想做一個像鬧鐘那樣的東西。時間在流逝,一切都在變化着。

  忽然,一種莫名的力量推着我又來到窗前,但不是讓我去看凄涼的窗外,而是坐在那台印有“hp”字樣的計算機前,翻開上蓋,打開INTERNET,盯着顯示屏,輸入“高考錄取諮詢”,心情焦急的我就那麼的看着顯示屏,開了一個又一個的網站,看了好幾遍,但仍沒有我想知道的。考試完了那麼久,心情一天比一天沉重,那台筆記本電腦是我爸爸打算在我考上大學后才買給我的,可他卻在高考前買給了我。一切我都懂,一切我都理解。糊裡糊塗地我竟然在桌上睡著了。第n次媽媽把我叫回到床上去,這樣過了好一陣子。

  又是一個格外舒服發夜晚,微微的風。那月亮圓得勝過“嫦娥奔月”那天的月亮。我欣然帶着那台“hp”跑了出去,獨自走在那石路上,一切都那麼靜,一切似乎都在沉睡中。我不願我的腳將這“靜”給踏破,我便輕輕地抬去我的腳再輕輕的放下去,格外小心。一陣風襲來,涼涼的,但過後的那種感覺又無比的舒服。在月光的照射下,看得並不是那麼清楚的樹枝搖晃着,月色搖晃樹影,我抬頭望着天空,再看那石板路,銀裝扮着,忽然想去了高3的歲月。經歷了忙碌的高3,想想每天的我:類,焦,怕錯綜傷着我,感覺上自己的青春是如此的無味。經過最後的那個“黑色六月”終於迎來了高靠,在考場上緊張,害怕地過了難過的兩天,終於完了,本以為就好了,沒想到如今是如此。我不知道考的如何,甚至不知道我該幹些什麼。

  坐在一個石凳上再次打開“hp”,仍然做了那幾個令人煩的動作。出來了,終於出來了,我等了很久的線終於劃出來了。我立即關點“hp”,夾在腋下,“嗖”地奔回了家去。一切核實后,我高興了,我過線了,怎麼久的擔心終於解脫了。再看看屋內的一切。那“兔巴哥”也並非是在悠哉悠哉地轉,而是那麼輕快,像在對我笑,在高興,為我而高興,為一切而高興。一切也都在笑。從高考後的日子裡,我唯一的一天在高興中睡去了,我這次是在床上,帶着微笑睡去了。

  第二天醒來,望着窗外,外面並非沒有樹葉,而且還很多哩。啊,我尖叫到,我知道了,我為什麼有那天的感覺,因為我房間的那扇窗戶開沒有開過啊!我欣然走過去,推開窗戶,一陣清風徐來。

您正在瀏覽: 寂寞季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