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手后是寂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后是寂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讀古詩詞,總不免要為那些寄予深情的佳篇所吸引。蘇軾的《江城子》不就是一個典型的不能再典型的例子嗎?它因此被傳唱了“千年”。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

  最近,晚上總是難眠,即便很早就合上了眼,但還是要在床上輾轉“百年”。總是很早就醒來,各種“音響”聲不絕於耳。其實,這附近哪裡真有什麼動靜,月亮的琴弦又有誰會去撥動。沉睡,就一直這樣睡下去嗎?我的心臟已經受不住這漫長的停止,於是就起來了。但是,我的雙眼哪還受得了如此的奔波。於是便“貌合神離”的上了路,跌跌撞撞的上了車。車上大概是因為人多的緣故,體溫互相的傳遞着。連車上的空氣也得了便宜,多愜意啊!但終因彼此的無言而冷淡了下來。

  溫度,在這世上可有永遠不變的溫度?

  幾個月後一定會有的,那激烈的餘溫也一定會守住我們的身體很久的。那不邀而遇,不期而至的……初三學生的心情或許是壓抑的,他們將重重的接受這人生當中第一次信誓旦旦的“洗禮”。初三學生的心情或許是哀傷的,誰都不會沒有意識到分手后是孤獨。

  我們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緬懷過去。

  古人分手,總不免“欲語淚先流”。此情此景與現在我的感情又有什麼分別……我希望能握住友誼的手Forever。但是,這友誼或近或遠,總是無法永遠把持的。

  “佇倚危樓風細細,望極春愁,黯黯生天際。草色光殘照里,無言誰會憑闌意?”

  在這個世紀,並非惆悵前路不再遇知己好友……只是放不下眼前的“勝景”。我有很多朋友是那樣:將憂傷統統留給自己,每晚細品。不是我們放棄快樂,走不出陰影。因為有這種感覺,我們學會了去珍惜。對於“相貌”留下一分是一分,對於“清泉”接住一滴是一滴……

  我沒有想辦法讓時間停滯不前,只是在心裡早早的吟唱離別。

  “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知與誰同!”

  在計算着時間的同時,我更加肯定時間不會因為某個人而停留,即使是短短的一秒鐘。我正如依戀母校那樣,依戀朋友,這決不會是我一人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分手后是寂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后是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