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戀空 標籤:戀空作文

多少笑聲是愛情喚起的,多少淚水是愛情揩乾的,愛情的清風灌滿征程,它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股息和分紅!!! 

  在千樹萬樹梨花開梨花開的一月里,我遇見了你,你帶着我暢遊《格林童話》,遨遊《西遊記》,我們牽着手兒走在那陽光燦爛的小路,那荊棘叢生的峽道;我們唱着歌兒參加王子舉辦的舞會;我們張開雙手擁抱大自然的意境;我們騎着馬兒迎來和平與安寧。我挺欣賞你的!! 

  在淺草才能沒馬蹄的三月里,我捧起了你,我已經走過小學六年,步入初中的殿堂。你帶着我有過《海底兩萬里》,透過幾億年的光輝觀看古代人民辛勤勞作;你帶着我走過《昆蟲記》,透過茂密的草叢俯視蟋蟀唱着歌兒;我們手拉手走過那奇妙的海底世界;我們哼着小曲兒漫步在那松間沙路上,我們躺在草地上,撫摸寧靜的大自然;我們奔跑着追趕着落日的餘暉。我好像喜歡上了你!! 

  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六月里,我迷上了你。我抱着你,蹲坐在陽台上,任陽光肆意地照射着你,我抱着你,蜷縮在被窩裡,即便手電筒的光那麼微弱。我拿着你,走在人群里,雖然是那麼的擁擠。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你!! 

  在便引詩情到碧霄的九月里,我們依然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戀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