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戀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戀空。 標籤:戀空作文

夜晚的天空是深藍色的,很深邃的藍色。 

  深藍色的天空布滿閃爍的星星,這又是一個美麗的夜晚。不會用那些華麗的詞藻去描述它,但它卻也是華麗的,華麗到樸素,樸素到華麗。心裡空空地寂寞,每一個星星閃爍的夜晚,一切都會忘記,看見星空,心裡就空了。星空,心空。 

  你是否知道一個美麗的傳說: 

  只有一顆星星的夜晚,那顆閃亮的星星,就是你的。它越閃亮,你就越幸福。 

  我的星星在天空的左邊,隱隱地可以看見林木的邊緣。那就是天空和山林的華麗分割線。 

  我一直是戀空的孩子,愛的是那片天空,永遠是那片天空。因為那片天空,於是我愛那片天空的藍色,天的純藍,天的深藍,天的灰白。 

  不知什麼時候,我最愛的詞語從“落英繽紛”變成的“風輕雲淡”,看到“風輕雲淡”我的腦海就會浮出那片最美的天空。 

  還有那彩霞漫天的時刻,人人臉上的茸毛都在夕陽的照射下現出淡淡的金色,這時候,他們的表情一定是笑,因為那片美麗的天空。因為那美麗的彩霞。這時候,就應該是落英繽紛了吧。 

  我愛的,一直都是那片天空。 

  [無聊時寫的無聊文。不要鄙視我= =。只是戀空。同題戀空。]

您正在瀏覽: 戀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