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空,孤途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空,孤途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戀空,孤途碎 標籤:戀空作文

沾着雨露的青草,修復了瘡痍的呼吸,痛癢的陽光,爬滿恐慌的心房,那些連接不起的記憶,終於,在牢牢記住你以後,我決定開始這一個人的旅行。或許,在我失蹤的那些日子,某天,你抬頭,會發現那倚着窗戶空蕩的桌椅,腦海里隱約浮現我的樣子。 

  我要去的地方,很少人知道,所以,瀰漫著惡劣氣味的車廂里,只是稀疏的坐了幾個人,我靠在窗邊,透過滿是斑駁痕迹的玻璃窗,景色不一定要山水,我獨愛那一抹澄澈的天空。 

  人死之後,靈魂有二十一克拉重,我,可不可以隱作一片天空?我想,死後還能守着你,那片空洞的憂愁,那抹潔白的雲彩,那絲輕盈的乾淨,亦真亦幻的世界里,是不是可以和天空戀愛?或許,你還可以看見我的表情,我心愛的男孩,我們的愛情終於可以殘缺的記起地久天長。天空不會覆滅了,我一直堅定地愛着你。 

  一個人的旅行,我一直捏着那白色的手機,上面有你發來的短信,問我去了哪裡?我站在山頂,透過流年的間隙,一直望着幽藍的天空,上面有飛機劃過的痕迹,我學會變得很安靜,我卡住的聲音仍然沒有好,相比起我釋然的心情,已經無足輕重。 

  青草的雨露,打濕了我的球鞋和褲腳,原諒我,不辭而別,我只是累了,出來找我的天空。 

  在我踏上返程列車的那一刻,我在手機藍色的屏幕上按下一行字“木頭,我回來了,想你了,所以我回來了。”我沒有按下發送鍵,我不能告訴你,我要回來,我已經找到那片天空,我沒有一點任性,我只是做了一件正確的事。 

  當我拖着滿身疲憊爬上鋪滿灰白色地磚的三樓,剛好看見你,你和他們玩得很歡,額頭的劉海又長了,你的樣子,越發的耐看,沒有因為我的離開有一點異樣,嗯,你快樂,就夠了。 

  我感覺那縷陽光環住了我,混合橙黃的燈光,成了一條通道,那一定是通往天空的通道吧!最後想你微笑着揮手,然後,義無反顧的踏上了那抵達我心的愛戀,那澄澈潔白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戀空,孤途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空,孤途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