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的啟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啟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雪下得很大!   

  眼前是一眼望不到邊的雪死寂的雪地。幕地,兩排整齊的百樺樹相對而列,形成一條漫漫長路。路的前方是一片迷茫的未知數。 

  與那個茫茫雪地的世界相比,我只是一個小點。我似乎能感受到四周雪的鬆軟,晶亮,好象鴨絨一般溫暖,真讓我有一種想鑽進去睡一覺的衝動。但迎面吹來的風提醒着我:我是一個將軍,奉王之命收回失陷的城池。現在,兵力不相上下,但敵方良將眾多,城池堅固。我軍毫無優勢。勝算微乎其微。但違王命者死。 

  走着走着,無盡的路,死寂的樹,我,迷茫了。我聞到了空氣中瀰漫的恐懼.陰冷。但我別無選擇。霧更大了,再這朦朧之中,我看到了一個老人的身影。我走到他的身邊,他用那滄桑的手指向城池的方向。 

  “想要嗎?” 

  “當然了。”我似乎感到里成功的到來。 

  “我可以告訴你一個方法:向通往城裡的河投毒。” 

  我一想:通往城裡的河現在大部分結冰斷流了,在餘下的河裡投毒,就可以不費力的攻下此城。 

  “別在猶豫了。” 

  這時,他一揮手,四周的雪消失了。迎來的是士兵們的吶喊,是的,是我的士兵在城內吶喊:我們勝利了! 

  “不,我不會這樣做的。這樣做,城內的百姓也會被秧及的。他們是無辜的。”我義憤填膺的說。

  

  我離開他,快步會到營地。 

  “眾將士聽令,夜襲敵城。將投石器中的石頭換為水袋,投入城上,用水來結冰。降者勿殺。------勝敗在此一舉,眾將士!攻! 

  我軍將士攻下城池,俘虜大批敵將,獲得勝利。城內百姓皆為我們的歸來而歡喜! 

  我回到那片雪地,遙望城池,耳邊響起一個渾厚的聲音: 

  祝賀你!年青人,你經受了考驗!你的冬天即將過去,春天將會到來。 

  我開心地笑了!笑着,看到了積雪融化,樹木發芽:笑着,聽到了鳥的歌唱,聞到了花的芳香------ 

  夢醒了,外面已是黎明。我堅信:我會讓我生命中的每個夜晚都迎來嶄新的黎明!

您正在瀏覽: 夢的啟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