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戀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戀空 標籤:戀空作文

  鄉村的山有着這樣一個特點:纏綿。山的纏綿,帶動了綠色的蔓延。加之山的阿娜曲線,勾勒出天空的完美形狀,共同繪成了一幅唯美的畫面。在這幅畫中天空尤美。天空就像一塊巨大空靈的琥珀,讓你感到神秘,讓你不得不摒住呼吸,注視她的美麗。

  我總感嘆天空的神奇,於是我喜歡看着天空,發獃,想問題,發現真諦。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着天空,但並不是仰望,而是一個人靜靜到屋頂,找一個舒服的姿勢,靜靜躺下,靜靜的呼吸,靜靜的欣賞着不可言喻的美麗。

  乾淨湛藍的天空,像嬰兒的眼睛,純凈,天真,美麗,任你我也找不到一絲瑕疵。乾淨而平靜的天空,像沒有一絲漣漪的湖面,沒有波光粼粼,只有靜的不可思議的美麗。那種靜會讓你完全感覺不到時間的氣息。偶爾一片雲的闖入,才讓你知道時間依然在徜徉。

  天空的云為天空增添了一份美麗,一份神奇。怪異的雲朵,絢麗的雲朵;時而游弋,時而靜息。雲捲雲舒,在湖泊藍的天空中盡情演義,那神奇的美麗。

  湛藍的底色,幾筆白描,勾畫出天空的無常的美麗,無限的神秘。人生似乎也是這樣:純白的畫布,一步一筆的描畫,成長的每一次經歷,直到畫布上出現如夏花般絢爛的美麗。

  在巨大的舞台上,在七彩的聚光燈下,我儘力演繹,沒有綵排的人生的戲。

您正在瀏覽: 戀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