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都是戀空的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戀空的孩子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剛上完數學補習,仰面會覺得很累,但仍會想看夜空,就算被喧囂,被繁華,卻還是那片我曾傾注過夢想與傷痛的天空。 

  -每次累了,都會習慣性的看看窗外,往往理由都不明了,但卻會在下一刻明白,這視線中的天空,值得我珍護。 

  -天空還是一如既往的美啊,我們都要為夢想努力了。 

  除非是因為手機的收件箱已滿,所以會迫不得已的刪去一些你比較無關緊要的短信,而其餘的,都安安靜靜地躺在我的手機中,一致的名字,看上去說不出的開心。棉花糖,瞌。棉花糖,記得你說過,哎,呆,你說天宇上一串串的雲彩像不像純白色的棉花糖咧? 

  你前前後後一共寄來了五六封信,精緻的信封上無一例外的開滿了樣式不同的花朵,也無一例外的都有一片安然恬淡的天空,粉色,藍色,黃色…攜着靜謐的色彩對着我微微笑。像是故意搭配一樣,我寄去的信紙也畫滿了斑斕的天空,好漂亮的樣子。嘿嘿,親愛的,我們,都是戀空的孩子呢。 

  昨晚你給我發短信說,一個小時以前,我吃了碗豆腐肉餛飩,店主是個很實在的男人,爸爸問他平常不是他老婆做的嗎?他不語。總覺得那一刻他的身上凝聚着淡如炊煙的愁。餛飩端上,一清二白:厚實的餛飩,新鮮的蔥和潔凈白瓷碗。清淡,卻足夠我認真到連清湯都能喝凈。走之前,店主仍在包餛飩,一如我們來時無人光顧時一般寧靜,他不會怪罪我吧,我想,至少,我將之前怕味淡而加入的為量不多的辣椒也連着湯水喝盡了啊。 

  我回復說,嘿,以吃餛飩為名,看夜空去了吧。 

  走到窗邊,我輕輕拉開暗紫色的窗帘,可惜,樓與樓之間的空隙太窄,我踮着腳張望,還是什麼也看不到,只有那寬大的高樓。我無奈的抓抓頭髮,一縱身躍上窗檯,踩在冰涼的大理石板上調整的身高去看夜空。恩,星星雖然為數不多,但亮得像鑽石一般。讓人迷戀着,迷戀的不知所措。 

  記得以前上學的時候,晚自習下課都一定會去操場上看夜空,會一遍遍走着心的形狀,然後抬頭看夜空,大喊着自己喜歡的人的名字。偶爾還會遇到一兩個相識的好友站在旁邊陪我看天空。他們都很不解,為什麼我如此偏執的愛着天空?我總是笑而不語。安妮說過,當一個女子看天空的時候,不為什麼,她只是寂寞。我只是想把自己無處宣洩的寂寞找到一個出口罷了。天空如此寬廣,似乎可以承載一切呢。親愛的瞌,其實,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在這個漠然的世界,我們就是兩個寂寞的孩子,儘管隔着山,繞着水,還可以依靠暖人的言辭相互取暖,和你的通信總是時不時就斷了,可短信卻一直沒有,記得你說過,電磁波確實是個神奇的東西,不計時間與空間,不用翻越,千山萬水盡在掌中,不計祝福和誹謗,不用直接,萬人萬心盡顯心間。只有它通千絲,迴響特殊頻率。 

  郵件,手機,信件,賀卡。我們就是這樣相識,熟知。在我們共同愛着的這片天空下一起成長,一直為夢想努力着。 

  親愛的,我們都是戀空的孩子呢。一定,要幸福啊。 

  -我的天空很空,但我依然愛着它。 

  -有了棉花糖你,天空飄滿了可愛的雲朵,我更愛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戀空的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戀空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