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微笑帶給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微笑帶給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把微笑帶給生活

  臨澤縣新華中學九年級 張娟飛  

  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是微笑。他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越是高潔的心靈微笑之花越美  

  ——題記  

  跌倒  

  跌倒時,不要悲傷,不要氣餒;燦爛的陽光就在前方,微笑給了人們陽關般的幫助。  

  迷茫  

  迷茫時,不要慌張,不要心急;用冷靜的心態去面對,微笑給了人們浪濤般的洶湧  

  失落  

  失落時,不要放棄,不要退縮;用美好的心情去面對,微笑給了人們清風般的慰藉  

  微笑總像人們寒冷時的一輪陽光,酷熱時的一陣清風,飢餓時的一頓佳肴,乾渴時的一場甘露,在人們需要時,他總是翩翩降臨,人生的樂趣莫過於微笑折面對生活,把微笑帶給生活猶如陽光斜灑大地的粲然,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星的炙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  

  留給一個微笑給傷痛他便會悄然的溜走;留給一個微笑給邪惡,你會看到他們在瑟瑟發抖;留給一個微笑給善良,他們會發揚光大;留給一個微笑給弱者,他們會升起奮進的風帆;  

  微笑吧,你會發現這是一種多麼高尚的美德。我愛微笑,並深深迷戀這種美麗的表情,因為,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是年輕的。  

  把微笑帶給生活,用微笑去點綴生命。不要再苦苦尋覓快樂,追求光陰的憐憫,而是含着微笑走過四季,再將他們蘊藏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

  輔導教師:陳吉福  



您正在瀏覽: 把微笑帶給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微笑帶給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