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聽說過神筆馬良的故事,很喜歡這位人物,夢想着有一天自己也能象他一樣,後來,我做了這樣一個夢。

  在這個夢裡我成了神筆馬良,我來到了一個洪水泛濫的地方,房屋被衝倒了,農田也被沖毀了。連樹木都在哭着說:“救命啊!救命啊!”我看着這民不聊生的樣子,心裡非常痛苦,於是,我拿出我的神筆,立刻畫出了一個大水壩擋住了洪水。可這還是不夠,我又畫出了一個超大儲水罐,把洪水裝進去,再把它們放回大海,人們對我呼喊:“謝謝你,神筆馬良!”我也對他們說:“沒關係,這是我該做的。”可人們卻還是很難過,我頓時明白了,原來他們的房屋田地都被洪水沖跨了。於是我又拿出神筆把人們的房屋田地等等又重新畫了出來,大地又是一派和諧景象,我高興地對他們說:“快看,快看,你們這兒又變回成以前一樣了!”人們一看太好了,都露出了開心的笑臉,我也悄悄的走了,邊走也邊開心地笑了起來,可這一笑把我笑醒了。

  我想,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到農村去,讓那些上不起學,失望的孩子,那些只能在家裡幫爸爸媽媽幹活的孩子,還有那些剛剛失學的孩子,我要讓他們都能上學,我會畫出書筆,還有金錢,讓他們又能開心地去上學!我呢?當然也是開心地笑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改變中國的歷史,不讓外國人來侵佔我們的國家,不讓圓明園遭到破壞!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我要畫得很多,希望這些美好的願望都能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