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納米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納米醫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64年,我成為了納米醫生的一員。我可以為有疾病的人進行手術,讓他們恢復健康。而且我的手術治療一點兒也不疼,因為我可以自由地變大或縮小。如果你不相信,那就跟我一起來看看我是怎樣為病人治病的吧!

  “有一個人得了重病,納米醫生!納米醫生!快來呀!”,我馬上準備好了急救的工具,循着急切的喊聲,跑步來到了手術室。這個病人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於是我縮小身形進入了她的血管。這裡像一條大河,血液不停地向前奔流。突然,一群白細胞向我涌了過來,原來這個小女孩得了可怕的白血病。

  我拿出一個縮小瓶,這個縮小瓶里專門裝滿了紅細胞,我擰開瓶蓋,把所有的紅細胞全倒了出來,我慢慢地退出了血管。這時小女孩的紅細胞漸漸地增多了。看到小姑娘病情也好轉了,我也非常高興。

  我剛回來辦公室,又有人在叫我了。於是我又來到手術室,這次生病的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我先進入他的血管檢查,剛進去沒走多遠,就有一個小石頭檔住了我的去路,原來這位病人得了膽結石。於是我一點點地,終於給他把石頭捏碎了。病人的疼痛馬上就消失了。病人非常感謝我。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這就是2064年的納米醫生,我就是納米醫生中的一員,在我們辛勤工作下,各種疑難病症迎刃而解,人們不再受病痛的折磨了。

  六年級:度搜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納米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納米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