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也是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也是課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也是課堂 

  “問世間生命何物?”古人云:“莫貪莫念光陰,”是啊,人生就是這樣珍貴而又短暫,幼時,我從不知人生很珍貴,經常往途其受,後來終於有一天,令我明白了。 

  恰記,這是一個晴朗的一天,我還是和那些朋友們戲樂,或許有什麼刺激了我,便出了一個主意,比跳高,我們選好了一個地方,便蜂擁而上的跳了下去,“哈,我跳下來了!”我高興道,可能那時我小,不知從高跳了是一個危險而又愚蠢的行為,只聽啪的一聲,孫強不慎掉了下來,起初,我們還以為是石頭掉了下來,漸漸的,我們聽見了呼叫的聲音,我們沿着音跡走了過來,頓時看到了一個小孩坐在那,我們走近一看,傻了眼了,下面全是血,我們驚慌失措,趕快去叫父母過來,後來孫強被我們帶進了醫院,經檢查是骨折,我頓時呆了,害怕的哭了,事後時候父親狠狠的教訓了我,並對我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們怎麼能從那麼高的地方跳下,難道不害怕,你可知如果孫強再跳下去會怎麼樣,粉碎性骨折,或者是死亡,從今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深思熟慮,不要輕易放棄生命,要珍惜自己,你知道了嗎!”我點頭應襯,從那時起,便明白了生命的意思,從那次起便下定決心,決定不再輕視自己的生命,要珍惜他。 

  生命也是課堂,人人都是學生,只有珍惜者才可以捅有花樣年華,教出的知識就是珍惜和愛護,這樣生才會開花結果,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也是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