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課堂——擁抱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擁抱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見過高高的大樹嗎?它的桿筆直筆直的,彷彿想衝破藍天,衝到一個比藍天還要高的地方。它不會懼怕任何困難! 

  你見過紅梅傲雪挺立的枝嗎?不論是刮大風、下大雪,還是傾盆大雨、雷鳴閃電,它都直直地立着。它在用行動證明給人們看:它不會想困難低頭! 

  你見過嫩嫩的小草嗎?它看起來雖然弱小,但是,無論生長在哪裡,它都能頑強地存活下來,就算是在懸崖峭壁上。它不怕被石塊壓着,不怕被人類踐踏。因為它相信,它可以頑強地度過這一生! 

  你見過五顏六色的花兒嗎?它們在屬於自己的季節里競相開放。春天有迎春花,夏天有荷花,秋天有菊花,冬天有臘梅花。紅的、黃的、粉的、百的……從它們那裡,你可以看到生命的五彩繽紛! 

  你見過嗡嗡的蜜蜂嗎?一到花開的季節,它們邊開始忙着采蜜。它們那種勤勞肯干、永不知疲憊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去讚頌、去學習! 

  你見過兇猛的獅子嗎?你見過獅子捕殺獵物時的情景嗎?千萬別認為這很殘忍。因為,獅子要靠自己去填飽肚子、去生活。你也是這樣,可別讓自己的雙手閑着,應該讓它們多為自己幹些事兒! 

  …… 

  從大自然中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其實,大自然也是課堂。只不過沒了在學校上課的那種緊張。你可以在大自然中放開身心,自由玩耍,並從中獲取知識,得到教益!朋友,讓我們去親近大自然,擁抱大自然吧!這裡也是課堂!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擁抱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擁抱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