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明媚的星期日,太陽露出了笑臉;鳥兒歡快地在樹上歌唱,草木滴着露珠,馬路兩旁的花朵挺立在枝葉上,陽光在絢麗的各色花朵上浮動着,然而像小山似得作業卻令我無法開心起來,心情十分枯燥,原本充滿活力地世界也因此而昏昏沉沉。一籌莫展的我,放下書本,來到蓬萊公園散心。

  來到了蓬萊公園,我拾級而上,大口大口地呼吸這來自大自然的新鮮的空氣。剛才的一切不愉快都一掃而光,盡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惠。走累了的我輕輕地靠在亭子上,閉上眼睛,任風吹拂着我的臉龐,腦子裡細細想着自然。

  不起眼的小草映入了我的腦子。它們頑強、蓬勃、生生不息。我望着他們拼搏的樣子,就會想到那些逆水行舟的拼搏者。那一種讓人敬佩的勇敢與執着令我敬佩。當小草終於破土而出展現出它鮮嫩的綠色時,我突然發現了它們小小軀體里蘊藏着的不為人知的力量,那是像一座休眠火山一樣沉默着卻巨大無比的力量。是那些草告訴我:要勇敢,要堅強,不要輕易放棄!

  此時我想到了剛才的挫折??老師的作業。我在草稿本上算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有解出來。我有點着急,似乎要克服千難險阻,似乎越過萬水千山,才能勝利。

  思緒回到現實,我便從公園回到了家裡,重新坐在了桌子旁,靜下心來,又算了一遍剛才那道題。終於我把這道題給解出來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愉悅,我感受到了勝利的喜悅。

  通過自然這節課,我知道了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坎坷、有挫折,在成長的過程中也有喜悅。但我們應該不管生活時怎樣,我們都應該微笑地面對生活。不管遇到怎樣的挫折,我們都應該不該放棄對生活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