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是認為自己很幸福 

總是認為自己很快樂 

總是認為自己很自由 

但是當我長大的時候 

當我看清世間的醜惡的時候 

我才發現—— 

所謂的幸福 

所謂的快樂 

所謂的自由 

也不過如此 

只不過是我自己的片面認識罷了 

  ——題記 

  有一些痛苦,是說不出口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也不知道能不能說,那些傷和痛,總是隱隱地在心裡作祟,心情很壞的時候,我也只是苦笑一下,聳聳肩,當做不在乎,我總是認為,只要不去想它,那些傷和痛就會被遺忘,可是我錯了,並不是想遺忘就能遺忘的,要經過時間沖洗才能夠忘記…. 

  這樣,我就很痛苦了….. 

  我並不是個很樂觀的人,但是我也不是很悲觀的人,只是有時候自己會把事情想的很壞,但是我又會找出種種理由來安慰自己,這樣,我才不會特別難過….. 

  如果說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一張畫紙,童年的趣事就是那一筆一畫,繪畫出色彩鮮艷的圖畫,那麼我想,我童年的顏色可能不是黑色就是白色,要不就是灰色。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那些曾經,是痛苦?是悲哀?不,好像都不是….. 

  該怎麼說呢? 

  說不出口,講不出來…..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