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也是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據有關新聞報道,2009年3月底至4月中旬,墨西哥、美國等地接連爆發新型流感病毒疫情,墨西哥疑似病例達4000餘人,已有好幾十人死於這次流感。 

  聽了這個消息,許多人都會感到不寒而慄。這個消息牽起了人們以往的回憶,想當年“非典”爆發之際的那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許多白衣戰士以及醫護人員為了拯救病人,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時,是多麼的可怕!而現在又有許多人患上了H1N1流感,並且病情還在蔓延,這可怎麼辦呢?醫學家正在儘力防止此類病毒的傳播感染,許多人已經戴上了口罩,預防流感病毒。 

  起先人們認為這種流感是由豬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呼吸道傳染病。這種病在豬中經常發生,通常不會感染人類,偶爾會發生,通常是那些直接接觸受感染豬的人,如農場工人。 

  人感染H1N1流感病毒后的癥狀與感染普通流感病毒癥狀相似,患者感染後會出現高熱、咳嗽、全身酸痛、乏力、厭食等癥狀。 

  預防H1N1流感有以下措施:一、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二、保持室內通風。三、盡量避免到人多的地方或公共場所聚集。 

  目前,全球流感疫情已得到控制,國家為此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新型流感疫苗正在研製當中。從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也使我們清楚地認識到:只要人類共同努力,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