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冬天的中午太陽出來了,陽光斜射在身上,感到異常暖和。這時和我一同的兩個同伴,突發奇想,居然說要去東華山,而且不是從正路去。他們說了就做,立馬向東華山出發。我和他們倆最要好,看見他們都去了,我也只有硬着頭皮跟他們一起走了。  在我們學校周圍是用圍牆圍着的,他們絲毫沒有顧慮,馬上就翻過去了,我怕他們說我膽小,所以也沒說什麼。也跟着翻過去了,山路特別不好走差不多是70度的斜坡,樹木又多。我幾乎是用手拉着樹,一步一步艱難的爬上去的,而他們顯得異常輕鬆,我不甘示弱的地方,我們坐在那裡休息了片刻,此時我雙手無力,手一直在抖。我還沒休息好,他們又要向上走,因為坡度不是太大,所以他們都是用跑着上去的,我一定也是的,他們一直跑到東華山上一個不太高的懸崖上去,慢慢的向邊上走去,我非常怕高,所以不敢,我們在懸崖上大約10分鐘左右,就說要下去了,可是他們是抓住懸崖邊上的一根藤條盪下去的,眼看他們都下去了,我就狠了狠心,心裡想死就死吧,隨後,我就一跳,一把抓住了藤條,我居然成功了,心裡忍不住的高興,我們回到了學校。 第二天他們還來,我也跟着來了,我很累,第三天也來了,也來了,這樣一段時間之後我覺得這樣很容易。我看這就像上了一課一樣,這一課,幫我鍛鍊出了堅強的意志和強壯的身體,這真是一堂別具一格的課。在這之後我上了很多像這樣的課,使我從生活中得到了許多經驗和得到了許多鍛煉。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