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暑假終於來啦! 

 我滿頭大汗,急匆匆的尋找着空調遙控器。翻來找去,如一條脫水的魚,急得不可開交。越是找不到,頭上的汗珠就越多。終於找到了,心裡的焦急如剛落地的人蔘果,消失不見了。“嘀,嘀~”我把空調調到了18度,心裡舒坦極了! 

 我躺在床上,眼睛愣愣的。看着天花板,眼皮越來越沉。漸漸地,睡著了。 

 哇,好冷啊!我到了南極,一個黑白相間的物體向我走來。睛,背是黑的大眼,肚皮是白的,大肚皮啤酒肚似的。沒錯,就是企鵝!我暈,我怎麼來到了南極?不是剛剛在家裡吹空調嗎?我滿肚子疑問。難道我人生最美好的暑假在這冰天凍地的地方度過! 

 “咣~”爸爸媽媽回來了。 

 我從夢中驚醒,慶幸自己是在做夢。這是空調已經非常冷了,難怪我會夢到南極!嘴巴旁邊的口水已經被空調的冷風吹乾了,照了照鏡子,一道淺淺的口水印。全身都是雞皮疙瘩,連忙關掉空調。不知怎麼睡醒了,還是覺得自己眼神是愣愣的。不過一想起暑假要開始,心裡覺得心花怒放! 

 哈哈,暑假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