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累極了,一下子倒在了我那張可愛的小床,過了沒一會兒我就睡著了,漸漸地,我就進入了夢鄉…… 

 “咳咳、咳咳……”在夢中,我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這裡沒有美麗的花園,沒有綠油油的草坪,沒有……“咦?真是奇怪呀!這裡是哪裡呀?為什麼這裡這麼臟?” “咳咳、咳咳……” “這是什麼回事?啊!我快呼吸不了了!啊!真難受!咦?”就在那不經意間,忽然,我抬頭望了望四周,突然發現這裡的人們都戴着防毒罩、氧氣瓶,就連身上的衣服都帶有防酸雨的功能,再看看天空,灰濛濛的,好像隨時都會下酸雨似的,就連能見度也很差,到處都是霾,“噢!我的天呀!這是什麼世界呀!哎!還是先去問問別人吧!”於是我來到了一位老伯伯跟前,問道:“您好!老伯伯,請問這是哪裡呀?”只見老伯伯唉聲嘆氣地說道:“小朋友,這裡是地球呀!哎!”“啊!”我驚呆了,難道這裡就是養育過無數億萬人類的生命搖籃嗎?難道……我用雙手蓋住了我的臉,痛苦地閉上了眼睛,抑住了就要流出來的淚水,突然,耳邊傳來了那個老伯伯的聲音,說:“小朋友,快戴上防毒罩吧,這裡的毒氣非常毒的!”接着他拿出一個防毒罩給我,接着他就走了,我戴上后,環望四周,的確,到處都是垃圾,工業廢氣如洪水般地在我們頭頂上泛濫,花兒、草兒都低着頭,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勃勃,變得無精打采,低頭喪氣,汽車廢氣多得如空氣,媽呀!這是什麼世界呀!我不要!!啊!…… 

 “李健,怎麼了?發燒了嗎?快醒醒呀!”我被一陣急喊吵醒了,噢!原來是我媽媽在喊我起床呢!“李健,你沒事吧!”媽媽關切地問道。 “沒事、沒事。”我說。媽媽聽到后,便說:“快起床吃早餐吧!”說完便走了,我靜待在床上,回憶着剛才那個可怕的夢,想:“是呀!剛才的夢不正是反映了當代人不遵守大自然的規則而導致的最後的惡果嗎?現在的人都隨便亂丟垃圾,工業則排放廢氣,汽車……我突然覺得人覺得的“方便”似乎都是在違背大自然的規則,就拿汽車來說吧!雖然有了汽車去哪裡是比較方便,但同時汽車也會排放出廢氣,會污染空氣,導致全球的熱帶化……面對這些“方便”和違背大自然的規則而帶來的惡果,我們只能退縮,讓汽車改造或休息,決不能與大自然做鬥爭,要知道大自然永遠是強大的,只有大自然才是我們的生母,我們決不能違抗它,否則,帶來的只有災難。 

  所以,就讓我們從今天開始,做一個遵守大自然規則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