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早早的睡覺了,期待着新的一天。 

  早上一睜開眼,就馬上梳洗好,準備與好朋友一起去野餐。我們來到了小河旁,想野餐,可是走到哪兒,都有一股臭味和一堆一堆的垃圾。朋友說:“唉,這兒曾經是是多麼乾淨,多麼清澈!怎麼幾天不見就換了一幅模樣了呢?”說著,她搖搖頭,又嘆了口氣。找不到適合野餐的的地方,我和她只好乘車回去了。 

  天氣真是越來越熱,以至於我離不開空調,可現在應該是秋天了,不該有這樣的天氣。不知道為什麼我,我又去了那條小河邊,河都快乾了,河底的垃圾也隱隱約約顯露出來了。 

  這時,我看見一個老人,大概七十歲,他慢慢悠悠走了過來,還不停的彎腰撿着什麼,我好奇的跑過去,原來老人在沿岸撿着垃圾。老人看我滿頭大汗,對我說:“小姑娘,你到這來幹什麼?快快快,到我屋裡坐坐,小心中暑……”如果不是我親眼看到,我絕不會相信在這個污染嚴重的世界上還會有這樣努力幫大地天上綠色的人,如果不是我親眼看到,我絕不會相信在這個冷酷的機器時代還會有這樣關心別人的人……當然,我還是點了頭跟着老人進去了。小屋布置的很簡單,一張看起來就很硬很硬的床,一張破舊的圓木桌和一把缺腿的椅子。小屋雖然不豪華,但從簡簡單單中流露出一種簡樸的美。老人讓我坐在床上,而他坐在了缺腿的椅子上老人問我多大,幾年級,我都回答了。沉默了一會兒后,我採訪似的問他:“這裡環境這麼惡劣,您為什麼還住在這?”老人看看我,說道:“唉,我在這很久了,對這也有感情了,以前這兒人來人往,垃圾越堆越多,好好的一條河讓那些人弄成這樣,我看不下去了,我認為自己應該留下來報答這條與我朝夕相處的小河……”我忽然覺得這位老人很不平常,他外表上雖然是一個平民,但他有一顆偉大的心。 

  不知不覺,我醒了,好奇特的夢。 

  我坐在床上,凝望着窗子後面的天空,今天的天空好藍,沒有一絲雲。 

  明天的天空是什麼顏色?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