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夢,是真的嗎?學校里流傳着這樣一句話:晚上做的夢,如果白天還記得的話證明那個夢是不真實的,若不記得的話就證明在未來會實現,會發生。這,是真的嗎?

  忽然,天陰了雨來了我躲在房檐底下等待着這雨停下來,正在我祈禱的時候來了一個大“飛船”它咧着大嘴巴對我說:“小朋友,需要乘船嗎?”我來不及思考,猛地一下躥到船內,可真是富麗堂皇啊!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竟然到家了。我本想邀請船內的人到我家做客,可飛船上卻空無一人。我下的趕緊跑下船,忽然,一個巨大的外星人站在我的面前,張開了他那巨大的嘴巴想把我一口吞掉,就在這時,我猛一下被嚇醒了。哦!原來是個夢。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實在太好了!

  初一:焦曉彤

您正在瀏覽: 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