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罐散落的幸福 855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罐散落的幸福_855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5字  編輯:小景

  梧桐葉輕輕飄落了,美好的幸福也隨之散落了! 

  …… 

  ——題記 

  一個人獨自徘徊在林間小道 上,若有所思。 

  一片梧桐葉輕輕地飄落在我的腳旁,輕輕地拾起了它。往事像水一般湧上心頭。 

  那也是個漫天飄飛梧桐葉的日子裡,我們77班的學生正與一位年輕的實習老師----夢藍分別。 

  那時我讀六年級,十分瘋狂。帶着男孩子氣的我面對着即將分開的老師,竟無半分傷感。 

  分別前夕,年輕的她把我叫到辦公室里,用她地憂鬱的眼神凝視着我:“你真的就沒對我有一點兒不舍嗎?一點點也沒有嗎?我曾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和你長得很像,可是,去年的一場車禍結束了她年輕的生命。她最愛的就是梧桐葉,和你一樣愛莫明其妙的傷感……“我並沒有因她的言語而為之動容 ,甚至毫不留情的說:”沒有!”說完,便頭也不回的溜了,做出了這輩子最愚蠢的舉動----深深地傷害了一位愛妹妹的姐姐。 

  我甚至沒有跟她說一聲“再見”,不知道她是懷着怎樣的心離開的,我這樣想起,一種莫名的恐懼襲上心頭,難道我誤解了她的好意?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隔壁班的老師拿來一個盒子,告訴我這是夢藍老師留給我的。 

  我猶豫地接過它,小心翼翼地打開了…… 

  我哭了…… 

  裡面是一個裝滿了梧桐葉書籤的玻璃瓶。這些精緻的書籤都被一根根紫色的細繩栓着,徑直地垂下來,最底下都系著一個個美麗的風鈴,上面貼着一張字條: 

  “柳冉,也許你認為我對你的好是虛偽的,但是請你相信,我說的都是真的。 

  希望你能理解一個姐姐的愛!” 

  這個書籤風鈴瓶是我送給我妹妹的,這裡珍藏着我與她的幸福。 

  希望你收下,好好保存!” 

  ----夢藍 

  不爭氣的眼淚一滴滴滑落在字條上,手一滑----碎了…… 

  看着那支離破碎的玻璃瓶,心中湧起一番心酸。 

  起風了,梧桐樹搖曳着,葉兒飄落了,那罐幸福散落了…… 

  朦蘢中,似乎又看到她正用憂鬱的眼神注視着我。

您正在瀏覽: 那罐散落的幸福855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罐散落的幸福 暫無評論